產品介紹
施耐德
FLUKE

FLUKE

FLUKE電表,電力品質分析儀,熱像儀,交直流數字勾表

美國福祿克公司 (FLUKE) 為電子測試工具生產、分銷和服務之全球市場領導者。福祿克公司於 1948 年成立, 多年來創造及發展出一獨特技術市場,為各工業領域提供了優質的測試與故障檢測產品,更進一步提升該市場之重要性。每一新建工廠、辦公區或設施,皆為福祿克產品的潛在使用者。從工業控制系統的安裝調試到程控儀錶的校驗維護、從實驗室精密測量到電腦網路的故障診斷,福祿克的產品使各行業得以高效運轉及持續發展。無論是技術人員、工程師,或是科學研究、教學人員及電腦網路維護人員,皆以使用福祿克的產品擴展了個人能力並出色地完成其工作,替福祿克贏得了最大的信賴度和最佳口碑,使得福祿克品牌在便攜、堅固、安全、耐用和嚴謹的品質標準方面得到高度的美譽, 成為所涉及的領域中的領導者。

系列圖 產品圖 編號 / 名稱 / 未稅參考價NT 請以報價單的價錢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