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施耐德
日製

日製

GC1001金屬探測器
GC-1001是一種小型手持式金屬探測儀,是保安檢查的專用工具。其使用方便、無需任何調節控制器、探測金屬物體響應快、聲音和LED發光同時報警。探測較小金屬時發出清晰的頻率較低的音調聲,探測大金屬時發出清晰的頻率較低的音調聲,探測大金屬物體時發出高音頻的音調。
功能特點:
1.操作簡單、方便,操作說明書通俗易懂。
2.手握部分采用防滑設計,便於工作。
3.操作無方向性---當探測到金屬時,正反兩面Alert燈均可發出紅光報警。
4.極低的電池消耗量---待機時電流為零、工作時小於1mA。
5.極高的探測速度---前一次報警到準備下一次探測所需時間為0.1秒。
6.極高的精確度和靈敏度---可準確地探測到極小的金屬物品(0.1g或甚至更小)。
7.電池電壓提示---系統不斷地檢測電源、電池故障、電壓不足,當電壓不足時未探測金屬時紅色的Alert會亮,顯示更換電池。
8.會根據金屬大小產生不同報警音調,在嘈雜的環境可外接耳機。
9.探測距離:一枚大頭針針頭離探頭35mm距離可輕松探測報警。
10. Reset復位按鈕:輕觸按鈕開關,就起著復位功能,回到常規的等待探測狀態。
探測距離:
25美分:≥5cm
技術參數:
1.工作電源:標準9v疊層堿性電池
2.產品選件:與直徑為3.5mm的耳機插孔配套的耳機
3.報警模式:聲光同步報警
4.外形尺寸:41.5*9*3.5cm
5.產品重量:355g
系列圖 產品圖 編號 / 名稱 / 未稅參考價NT 請以報價單的價錢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