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施耐德
FLIR

FLIR

FLIR CM275 勾表+熱影像儀, FLIR E4 紅外線熱影儀,FLIR ONE PRO iOS手機IR熱像儀,FLIR TG165 營幕式IR熱像槍


1、甚麼是紅外線?

紅外光譜的波段位於可見光以外,比紅色波長更長。

2、紅外線熱像儀的工作原理?

紅外線熱像儀是通過非接觸探測紅外能量(熱量),並將其轉換為電信號,進而在顯示器上生成熱圖像和顯示溫度值,並可以對溫度值進行計算的一種檢測設備。紅外線熱像儀能夠將感測到的熱量精確量化或進行測量,使您不僅能夠觀察熱圖像,還能針對發熱的故障區域進行準確識別和分析。

3、為何要進行溫度測量?

僅通過紅外圖像來尋找故障原因是不夠的,具備測溫功能的紅外線熱像儀能夠正確引導預防性維護專家對電氣或機械設備的運轉情況進行準確判斷。

4、為何要使用紅外線熱像儀?

紅外線成像是唯一一種可以將熱信號瞬間可視化,並加以驗證的診斷技術。因為幾乎所有設備在發生故障前都會產生發熱現象,紅外線成像技術能在設備發生故障之前,快速、準確、安全的發現故障。FLIR 紅外線熱像儀可以避免因此造成的生產停工、產量下降、能源耗損、火災甚至是災難性故障所帶來的高昂代價。

5、紅外線熱像儀的應用?
    
建築檢測、食品、警用安防、製造業、石化、防性維護、造紙、測試、冶金、電力、動物醫療。

政府用熱成像:要地防禦、全自動吊倉。

商用熱成像:執法、安防、海防、紅外交通視覺系統。

熱成像:自動化、建築、電氣、機械、氣體洩漏、抓漏、醫療、科研。

系列圖 產品圖 編號 / 名稱 / 未稅參考價NT 請以報價單的價錢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