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施耐德
1000 型以上 NF

1000 型以上 NF

富士無熔絲開關,富士開關,富士NFB

無熔絲開關是一種低電壓(AC600V以下)用過電流保護器。

一、功能: 在主電路可當作電源開關控制;在保護上則作為電路過載、短路之保護。

二、選用方法:
NFB使用於電動機分路時其額定容量通常使用為電動機額定電流1.5~2.5倍為原則。其選用方法如下:
一台電動機時: IB=C×In
二台以上電動機,但不同時啟動時: IB=﹙ΣIn-InMAX﹚×K+CMAXInMAX
二台以上電動機,且同時啟動時: IB=C1In1+C2In2+‧‧‧‧+CNInN
【註】 IB:無熔絲開關的額定電流值。 In:電動機的額定電流值。 C:起動電流倍數,一般取1.5~2.5,不能確定時取1.5倍。 K:需量率,不能確定時取1倍。

三、特性:

1、無熔絲開關的啟斷容量是依其啟斷短路故障電流的能力來選定。
2、多極之NFB其各極可同時啟斷,不會發生欠相,並能耐啟動電流及突波電流。
3、NFB具有開關器及自動斷路器之功能,體積小,可靠性高,安裝容易。
4、NFB把手在ON位置表接通狀態;在OFF位置表切離狀態在中間位置是自動跳脫狀態,因此NFB如跳脫後,把手應先切OFF位置,在向上切至ON位置。
5、NFB因封閉成模殼型,所以沒有露出通電裝置,無觸電之危險。

快速搜尋
系列圖 產品圖 編號 / 名稱 / 未稅參考價NT 請以報價單的價錢為主
產品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