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施耐德
 和泉

和泉

BN100W,BN10W,BN150W,BN15MW,BN1U-40W,IDEC端子,IDEC端子台

BN-W/BNH-W 系列端子台

  1. 主體及端板採用 UL 認證具有高阻燃性能(UL94V-0)樹脂。
  2. 可以安裝在 35mm 寬 DIN 軌道以及 30mm 寬 C 型軌道。
  3. 9.5mm 寬的記名板可用於各種機型。另外,還具備 17mm 寬滑動式記名板。(BN10W ∼ BN30W 用)
  4. 鄰近的端子螺絲形狀或電流容量不同的端子台無需端板也可連接。(BN □ 10W ∼ BN □ 150W 用)
  5. 大容量系列具備螺絲型及柱頭螺栓型。而且,還具備面板直接安裝型。
  6. 以 1 極為單位的端子追加安裝和拆卸也極為方便簡單。(BN/BNH10W ∼ BN/BNH30W)
  7. 符合 JIS C 8201-7-1〔工業端子台〕標準。
  8. UL/CSA 認證產品、符合 EN 標準(TÜV 認證)。
  9. 標有 UL、CSA、TÜV 標誌。(除保險絲型、共用端子台外的所有類型)
  10. 另備有 UL 標準 FW2 之認證產品。

快速搜尋
系列圖 產品圖 編號 / 名稱 / 未稅參考價NT 請以報價單的價錢為主
產品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