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施耐德
ADTEK

ADTEK

電阻尺,ADTEK電阻尺

電子尺,電阻尺(俗稱),是以超精密度導電塑料基片以及貴金屬電刷組裝而成的直綫位移感測器

1.功能和原理

位移感測器的功能是把直綫或環形的機械位移量轉換成電信號。爲了達到這一效果,通常將電阻基片安裝在電位器或位移感測器的固定部位,被測量的機械位移連接到電位器(或感測器)電位器滑軌上可移動的電刷。

這種基片,連接穩態直流電壓,允許流過微安培的小電流(μAmperes),電刷與輸入端之間的電壓是與電刷在電阻基片上的位移位置成正比。

作爲一種合電壓器原理的電位器,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對電阻基片總電阻的精確度要求。電阻基片因溫度變化,又會影響到影響測量結果。

2.應用

導電塑膠電位器廣泛應應用于各個領域。

軍事,航太,汽車,醫藥,測量,機器人,原子彈,飛行控制設備,車輪前後左右平衡控制,XY二維圖形記錄儀,理療儀器,專用操縱杆試機械伺服控制。

系列圖 產品圖 編號 / 名稱 / 未稅參考價NT 請以報價單的價錢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