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施耐德
SE-WT系列

SE-WT系列

SE PID表

PID 控制​概述:​PID (比例​微積分) 控制​為​業界​最​常見​的​控制​演算法,​是​受到​廣泛​認可​的​一種​工業​控制​做法。​本文​將​詳細​講解 PID 控制​原理、​探討​閉​迴圈​系統、​如何​實現 PID 控制​的​參數​調整、​以及​調整​對​控制​系統的​影響。​另外​也​將​探討 LabVIEW 所​採用​的 PID 工具​集,​以及​這類​簡單​易​用​的 VI。

​PID 控制器​之所以​大受歡迎,​一方面​是​因為​強勁​的​效能​適合​各式各樣​的​作業​條件;​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其​使用​簡單,​讓​工程師​能​輕鬆​簡單​地​操作。 PID 控制​演算法​如其​名​包含​三項​基本​係數:​比例 (Proportional)、​積分 (Integral)、​微分 (Derivative),​可​通過​進行​控制​參數​調整​以​獲得​最佳​響應。

系列圖 產品圖 編號 / 名稱 / 未稅參考價NT 請以報價單的價錢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