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施耐德
CBL

CBL

電網雲(Electrical Grid Cloud,EGC)是劃時代的全方位電力解決方案。

適用於整合智慧電表、電力量測、控制、保護等設備,我們致力將EGMS、SCADA系統簡化,讓操作更直覺且更貼近使用者,雲端數據一手掌握。

您不再需要複雜的操作介面、專業人員監管及維護,透過簡潔便利的介面,可隨時透過雲端監管系統掌握住家、商業辦公室、工廠的用電狀態及用電安全。

電網雲(EGC)可即時監視場所的用電狀態、安全防護狀態,讓您更快速掌握系統運作情形。

*功能特色:
1.您不需自行建置監控統主機,透過雲端伺服器更方便
2.支援雲端多人線上共同管理系統
3.支援多種無線型電力量測、用電安全設備
4.系統提供直覺且簡潔的圖形化操作介面
5.電腦手機都可以簡單掌握數據狀況。

在電網雲我們提供一個極輕量化的監控工具,讓您能更快速地掌握電力設備運作狀況;
1.圖形化電力網路,讓您對設備從屬關係更一目瞭然。
2.簡約設備狀態監控,您可以更清楚各個設備的運行狀況。
3.配合電網雲系統管理,您可以對App中各項資訊做個性化設定。

若您希望讓電力監控變得簡單愉快,電網雲EGC將是您一個很棒的選擇,若是您需要更優秀的工作助手,也可以參考我們的電網雲(EGC) Pro,能夠獲得更多專業的電力監控功能協助。
系列圖 產品圖 編號 / 名稱 / 未稅參考價NT 請以報價單的價錢為主